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电工程系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分院2024年春季 专场招聘会

作者:机电工程分院 时间:2024-03-22 11:48 浏览: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分院2024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企业选拔人才和毕业生求职就业平台,我校拟于2024年4月22日举办“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分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诚邀各企事业单位来我校选聘人才!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1.招聘会时间:2024年4月22日9:00—14:00(周一)
2.招聘会地点: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建筑楼

二、毕业生源信息
2024届我院共有毕业生511人,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131人,机电一体化技术107人,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67人,电气自动化技术30人,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20人,工业机器人技术27人,机械模具与制造61人,城市轨道交通工程30人,数控技术38人。

三、参会方式及有关要求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参会单位免收展位费。
2.报名方式:请联系下方联系人
4.用人单位须遵守我校相关管理规定,不随意张贴、摆放、发放企业传单。
5.如参会单位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会,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分院联系人;无故爽约单位将被列入不诚信名单,并限制该单位在我院开展的招聘活动。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向塘北大道139 号江西科技职业学院
联 系 人:
袁梦:1872097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