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电工程系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2024届机电工程分院毕业生专场 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机电工程分院 时间:2024-03-22 11:41 浏览:

江西科技职业学院2024届机电工程分院毕业生专场

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地感谢贵单位对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毕业学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与岗位,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最佳的“双向选择”的机会,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分院将于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举办“江西科技职业学院2024届机电工程分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机电工程分院将竭诚为您服务!

专业 学制 毕业生人数 总人数
新能源汽车技术 3 131  
 
 
 
511人
机电一体化技术 3 107
电力系统自动化 3 67
电气系统自动化技术 3 30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3 20
工业机器人技术 3 27
机械模具与制造 3 61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 3 30
数控技术 3 38
 
招聘会安排:
 
举办时间2024年3月30日上午9:30
举办地点机电建筑楼4402教室
举办规模15家左右
会务联系人:
袁梦:18720971979
注意事项
1.每个用人单位限2人参会。鉴于展位和场地的实际情况,原则上学院为每个单位安排一个展位,每个展位提供一张桌子、三把椅子、两瓶水。请用人单位自行携带宣传海报或门型展架。
2.若贵单位需在双选会后做面试或其他会务要求,请联系会务联系人予以说明。
3.各用人单位请于3月30日上午9:30之前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