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电工程系 >> 学生工作 >> 校友动态 >>

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机电分院开展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作者:机电工程分院 时间:2024-03-29 11:07 浏览:

    耕耘更知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奔蹄。为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朋辈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对未来的学习规划和掌握必要的备考技巧,机电工程分院于2024年3月28日下午在我校艺术礼堂开展“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机电工程分院2019级专升本成功的优秀毕业生刘于亮学长传授学习经验。
    分享会伊始,刘于亮抛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你的未来规划是什么?你拥有哪些技能?”等问题供参会同学思考,通过对几个的问题的讨论交流,让同学们对自己建立更深刻的了解,知道自己现处于什么阶段,刘于亮鼓励学生并表示,无论何时,只要努力就不会晚。
    第二环节,刘于亮分享自己准备考试的规划和经验,提出学习开始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学习时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多做模拟题,最重要的是备考时保持良好的情绪和心态等,并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现场氛围融洽,活动发展至高潮,更切实际的帮助同学们了解内心的疑惑,形成适合自己的个性化备考方案,做到真正的经验分享。
    会议结束,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机电工程分院院长龙铭做总结发言,龙鸣首先对分享嘉宾刘于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此次经验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深入了解专升本考试信息的平台,还让同学们对人生方向的规划更加清晰,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的激情与信心,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高质量学风的建设。最后,祝愿每位同学披荆斩棘后都可以得偿所愿!不负青春,不负自己!